年關將近天氣變冷 想要結婚的人就多了

年關將近天氣變冷 想要結婚的人就多了

又到年底,天氣又變冷了,這兩個因素都會讓人不想一個人孤單,正式邁入了主題式戀愛季,戀愛系列聯誼活動熱情的展開,最近也景氣低迷,失業率甚高,也擇偶跟著景氣走,去年底金融海嘯得引發一波又一波景氣過寒冬,裁員、無薪假新聞而不斷,大醫院小醫師專業人士的婚友社統計,有近三成女性想嫁給工作穩定、有了退休金的公務員,也有四成男性想要找在公教服務的鐵飯碗。近年來國際金融風暴波濤洶湧,原本打定不婚的女性,則是因擔心工作不保,欲想藉婚姻找張長期飯票,因此而誕生「婚活」新名詞。

「大醫院小醫師」為一個由三位主治醫師所成立的超優質婚友網站,各大的電視新聞媒體爭相正面支持採訪專業人士婚友社。所以「大醫院小醫師」所介紹的全是各大醫院單身有為的醫生及年收入百萬族群之專業人士。

男會員會以醫師為主,其他也是一些優秀行業之專業人士,例如律師、法官、工程師、會計師、老師、公務人員、金融業、公司主管、經理、負責人……等等優秀人士,女會員條件也都是女醫師,老師、公務人員、金融業、律師、工程師、會計師、研究人員、公司主管……等等。

加入學歷為大專大學的以上,有著正當職業,適婚年紀都皆可。因為條件都相當,速配率很高,達成百分之九十,平均每排約相親五對就會有一對交往,每交往五對就會有一對結婚,成立八年來已有一千多對佳偶。相處融洽後進入了婚姻者眾,許多對目前結婚佳偶,婚姻生活感到都十分美滿。.....

紅娘們都有著豐富的經驗,具有獨到精準眼光,依照雙方的條件來做篩選,讓彼此了解自己心中尋找之理想該具備特質,因更能增加配對成功機會,這裡會員素質都還不錯,不乏有高學歷、高收入女生,長相、個性也都還不錯,比自己尋找或者透過親友的介紹,更有效率,很快的在這裡找到遲來的幸福!

在大醫院小醫師這樣婚友社裡面,也可以一次遇到很多醫生與各行業之精英,通通都是想要結婚,對於感情認真。

可以在一群男人裡慢慢的挑選,不用因為年紀大或者自己條件不夠好,就抱著沒魚蝦也好就想匆匆定下來。在這裡最快速配成功例子是交往了一個月,籌備婚禮兩個月,第三個月就以經結婚了。可見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還是非常的重要。

現今婚友社很多,要找始終堅持會員素質的並不多,婚友社收費高很多,但是要找只收市場價格,五星級服務的也不多,會員盡是知識份子以及年收入百萬的族群,找對象就要找到理想,如果你要找的理想對象一下子就都出現了,就別說愛神邱比特沒有眷顧你了。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