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徵信的重要性,讓另一半的秘密無所遁形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婚姻不是兒戲」這是從以前就知道的道理,婚姻跟戀愛是兩回事,談戀愛是雙方互相陪伴,以情感作為連結,沒有法律義務上的負擔,婚姻牽連的則是兩個家庭,你的家人和我的家人,彼此之間多了法律上的關係,這層關係包括了雙方的財產、債務、健康狀況與孩子監護權等,立達徵信從事多年的婚前徵信以來,必須語重心長地說:「婚前徵信有一定的必要性,畢竟有些問題你會礙於顧及情面而無法向對方開口,擔心問了以後會破壞彼此間的信任與默契。」這時婚前調查就是幫助您了解另一半的有力管道,立達婚前徵信可以做到保護當事人隱私、全程調查不公開,如此一來你不必擔心失去另一半的信任感,還可以確保未來婚姻沒有潛在的風險、另一半對你沒有任何的秘密與欺瞞。

婚前徵信可以查到什麼呢?

1.對方財產狀況
2.對方信用狀況是否良好
3.對方是否背有負債
4.對方家庭背景是否複雜
5.觀察對方交友狀況是否單純
6.對方私下有沒有不良習慣
7.辨明對方學經歷真偽
8.了解對方有無家族性遺傳疾病
9.任何你想要知道的事

上述幾點都是委託人想要透過婚前徵信了解的情報,婚前調查是一種結婚前的「健康檢查」,幫助你了解另一半是否故意隱瞞不想讓你知道的秘密,許多有心人士利用婚姻關係企圖翻轉自己的命運、重寫自己的人生,以為找到好對象就能從此一勞永逸,婚前徵信就是為了讓你在結婚前,了解另一半的條件是否符合你的擇偶條件,讓不能說的秘密攤在陽光底下,才能避免發生日後萬劫不復的婚後危機。



立達家庭背景調查,幫助你找到門當戶對的好對象?

茫茫人海中相遇,既是緣分也是命運的安排。如何在婚前了解對方的家庭背景,提早進一步認識對方的家人,可以有助於增進彼此之間感情,家庭背景調查可以幫助您,對另一半的家世與出身瞭若指掌,讓你找老公/老婆不踩雷、找到門當戶對的好對象。

Tina(化名)是百貨業千金,有一個交往五年論及婚嫁的男友Louis(化名),在決定結婚的日子之後,Tina為了讓家人放心便親自上門委託我們,對Louis進行婚前調查,由於Louis跟Tina說自己的家人都在國外,沒辦法和Tina見面,Tina覺得懷疑,故請我們協助作婚前徵信調查,就在調查員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之後,發現Louis的家人根本不在國外,Louis的媽媽在他十歲時,就已過世不在人間,而爸爸另外組了一個新家庭,但是戶籍裡卻沒有Louis的存在,當我們將此情報回報給Tina時,她是同情憐憫多過於怨恨,她埋怨自己的出身帶給Louis太沉重的壓力,以至於Louis無法向她坦承家裡的情況。

再更了解Louis的家庭狀況之後,Tina決定用愛去包容Louis家庭的這一塊缺陷,而Louis也相當感激Tina願意不嫌棄,像他這樣宛如孤兒般的存在,所幸Louis是一位十分上進的青年,大學畢業後直升研究所,努力地考取了律師證照,讓Tina的家人對他刮目相看,也才放心的將Tina的終身託付給他。

婚前徵信不一定都是壞的結局,往往也是有讓人感動的故事上演著,立達徵信多年來服務過許多客戶,看過許多荒誕不羈的故事,也看過許多令人欽羨的佳偶,對於立達來說幫助委託人,查找真相一直是我們團隊責無旁貸、不曾懈怠的使命,請放心交給立達徵信,讓婚前徵信專家幫您找出問題、解決問題,讓你的問題都不再是問題。

👉🏻回專欄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