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劈腿外遇怎麼辦?感情專家教你一步一步走出來。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無法防止另一半劈腿外遇,可是你可以知道要怎麼面對,在現代速食愛情的社會下,感情來得容易、交友管道變得便利,只要有網路和手機其實一個人想要出軌,並不是什麼難事,也因為這樣我們看過太多感情不忠的案例,這邊要分享幾點給感情路上受創的你,幫助你快速走出被劈腿的陰影。

■「他會背叛你不是因為你不好」請無論如何都幫這句話放在心上
■ 向朋友家人傾訴你的委屈,委屈時他們一定會站在你這邊
■ 哭過以後請告訴自己,沒有他很好、下一個會更好
■ 請為自己設立一個新目標,讓自己忙碌、找點事做
■ 減少去兩人之間常去的地點,避免勾起不必要的回憶
■ 安排一個人或是和朋友的失戀之旅
■ 試著用日記記錄自己失戀後的每一天
■ 聽音樂緩和自己的心情,在音樂裡找到共鳴
■ 開啟交友軟體找新朋友聊天,但不要投入氾濫的性關係



行蹤調查挖掘-音樂才女和知名企業繼承人感情失和的原因。

菁蓉(化名)是出生於音樂世家的才女,對於音樂有著異於常人般的熱愛,她和老公的相識是在一場音樂演奏會上,那時兩人身邊都沒伴,在音樂會結束後,丈夫鼓起勇氣約她到附近喝了杯咖啡,兩人才因此而有了交集。剛開始兩人只是以分享音樂、參加音樂會作為彼此間交流的管道,這樣的感覺對菁蓉來說是特別的,因為彼此都不需要知道彼此的背景,彷彿他們之間共通的語言只剩下音樂,而在那樣相同的頻率裡,有人願意試著理解自己對音樂的見解,對菁蓉來說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

認識一年之後孟樺(化名)才對菁蓉提出了交往的要求,也向菁蓉坦承自己在即將不久的將來,必須繼承爸爸的位置,孟樺發自內心地告訴菁蓉說「我第一次看見你時,就告訴自己一定要把你娶回家。」這句話一直迴盪在菁蓉的心裡,即便再過了十年以後的今天,她想起來她還是微笑著。

兩個人用老派的方式談著戀愛,直到後來一起走入婚姻,這段感情走得相當順利也獲得了眾人的祝福,婚後一年菁蓉更是幫孟樺生了一個男孩,孟樺的爸媽更是為兩人愛的結晶喜極而泣、欣喜若狂,甚至送了一棟位在中山區的房子給菁蓉當作她懷胎十月的禮物。



外遇蒐證調查-知名企業老闆藉口出差、實則包養小三

直到兒子四歲時,菁蓉發覺孟樺出差過夜的次數變得頻繁,一個禮拜至少有兩個晚上不會回家,孟樺告訴她「公司近期成立了大型專案計劃,身為公司的領導者,我必須共同參與,這是他相當看重的一個案子。」作為孟樺的妻子,菁蓉當然是無條件相信孟樺,直到有一次菁蓉朋友告訴她「我在家裡附近的超市,看到一個年輕女挽著孟樺的手臂,兩個人甜蜜地買著生活用品,你們最近的婚姻關係還好嗎?」菁蓉才開始回想起這段時間孟樺的「不回家」,原來是他外遇的徵兆。

在菁蓉得知孟樺可能外遇之後,先是讓自己冷靜下來告訴自己「也許朋友只是看錯了人,事情其實不是她說的那樣…」,為了請我們調查出孟樺這段時間不回家的真正原因,菁蓉找上我們協助,第一次看到菁蓉時,她的面容帶些憔悴,可是憔悴也蓋不住她天生麗質的五官,她的身材也看不出來像一個孩子的媽,說是大學剛畢業的新鮮畢業人也不為過。

在收到菁蓉交付我們的任務後,調查員便出動開始調查孟樺,這段時間以來的行蹤下落,是不是真如菁蓉的朋友所說的和其他女人在一起?這件事在跟蹤進行的第三天下,開始理出了一些眉目,孟樺確實很長時間都待在公司,可是下班之後他會開車前往松山區的某大樓社區,直到隔天早上人才會再次出現。

就菁蓉所知孟樺的辦公地點僅止於公司,而對於那間大樓她也感到陌生地說「孟樺從來沒帶我去過那個地方,那裡應該不是孟樺家名下的財產。」後來在我們持續地跟蹤調查下,案情才終於浮上了水面,孟樺的出差不過是為了一個年輕貌美的女子,而且透過調查我們還發現這段婚外情早已維持了好一段時間,時間長達整整五年,菁蓉萬萬也沒想到像孟樺如此愛她的男人,會禁不起外面的誘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結案後菁蓉說自己只是想要知道孟樺這些日子以來,是不是真的辜負了她,就算是辜負,她也不打算放棄兩人之間的婚姻關係,因為她明白孟樺對於自己來說,比起丈夫早已更像是家人,為了想要讓孩子有一個健全的家庭,菁蓉願意繼續維持這一段沒有感情生活的婚姻關係。

「劈腿外遇不一定是終結一段婚姻的理由,當你發現另一半出軌時,其實你應該做得是冷靜下來釐清-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攤牌了以後會發生的後果,把可能會發生的,自己不希望的點一條一條列出來,不要讓衝動誤了你的選擇,你的每一個選擇都是影響結局的關鍵原因。」

👉🏻回專欄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