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平衡有妙招:「讓彼此互相成長的感情關係才是好的愛情」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談戀愛時我們都會刻意讓自己保持美好的狀態,不希望自己的不完美被發現,想要讓自己在另一半心中是無人可比的,這麼說也許過於浮誇,但是確實我們都會為了保護戀情而讓自己的言行舉止變得小心翼翼,適度地給予對方空間是讓戀情恆溫的秘訣,但要是空間給得過頭,很容易讓對方成為脫韁野馬失去控制,經營感情是一輩子的功課,感情路上不會一直都順遂,要如何在感情路上保持平衡,那以下幾點你得要聽好囉!

■ 彼此應保有各自的生活圈
■ 好的戀愛是讓彼此成長的機會
■ 時刻追蹤另一半,並不會減少外遇機率
■ 兩個人生活習慣不同,包容與忍耐是必要的
■ 適當地讚美有助於感情升溫
■ 天天見面只會加速感情氧化
■ 難道結婚是愛情的墳墓嗎?兩個人相處勢必會有摩擦,導致感情氧化的原因:「就是當兩個人見面時間變多,摩擦的機會也就越高,是磨擦氧化了你們的感情、是磨擦讓感情裡出現裂痕;但要是你有足夠的包容心,其實日常摩擦都只是小Case!」
■ 清楚這段感情關係可以為你帶來什麼
■ 這邊我怕讀者誤解,其實我要說的是:「如果你是需要陪伴的人,那麼你的另一半可以給你嗎?或是你是一個注重安全感的人,那麼你在這段感情關係裡找得到安全感嗎?你必須清楚了解自己在感情關係中追求的是什麼,要是在這段關係裡沒辦法得到,那麼請給下一個人機會,不要在盲目的感情關係裡浪費時間,除非你們還有大把時間可以浪費。」



婚前調查:「讓你們之間不再隔著看不見的秘密。」

已經和另一半交往多年,他卻遲遲不開口想要定下來,你會不會好奇他不婚的理由是什麼?朋友們都等著喝我們的喜酒,可是我還不確定他準備好了沒?雖然婚姻不是唯一的選擇,但是另一半的交友狀況、經濟條件、背景來歷,都是影響感情關係的關鍵要素,假設你在對另一半不了解的狀況下,而投入了自己的時間與感情,可能冒著「賠了夫人又折兵」的風險,愛情不是玩火的遊戲,請不要拿自己的終生大事來開玩笑,交給婚前調查專家-立達徵信,幫你發現相處時無法看見的細節、讓你們之間不再隔著看不見的秘密。



命中注定的另一半,經得起婚前徵信的考驗嗎?

嘴巴上說愛你可是卻不願意給你查看自己的存款簿,他說:「信任感是愛情的基石」,難道我真的不能過問嗎?抱著存疑的態度嫁給他,你真的做得到嗎?無條件信任在現代速食愛情的觀念下,早已被淘汰很久了。你還在傻傻地和他扮家家酒戀愛,卻不知道這段感情是否值得讓你這麼付出嗎?你有好多個為什麼卻不敢向他開口問嗎?婚前調查就是為了幫你的問題找到答案,找到答案的方法不只有一個,用放大鏡檢視另一半刻意隱蔽的資訊,揭開愛情糖衣底下的秘密。

👉🏻回專欄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