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徵信調查-婚前健檢幫助您提前拆除婚姻後的未爆彈。」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所有的外遇和劈腿,都不是只有一個等號就會成立的數學公式,外遇發生的原因往往因人而異,始終沒有正確解答,立達徵信幫助委託人蒐集了無數外遇證據、並協助委託人進行外遇抓姦,幫助委託人脫離委屈的感情關係、看清劈腿者的慣性手段,但被外遇也有一個可能性是,在一段感情關係的開始時,你已經當了無知的第三者,而對方卻小心翼翼隱藏這個殘忍的事實,不讓你發現,為了讓你不成為愛情路上,大野狼所獵捕的羔羊,我們提供了婚前徵信、另一半的身家調查服務。



婚前、婚後和丈夫始終保持安全距離,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Leslie(化名)是一家外商公司的經理,今年35歲,和妻子的婚姻已長達三年時間,Leslie身高180公分、皮膚黝黑,是典型的陽光男孩,由於膚色健康的關係,讓他看起來宛如20多歲的年輕人,為人很厚道、有禮貌,也是家中唯一的獨子,上面有三個姊姊,都早已嫁人,Leslie結婚的時候,三個姊姊們還抱在一起、哭成一團,捨不得自己疼愛的弟弟,成為別人的老公。

也許大家聽來覺得很荒唐,但Leslie在國小時便失去了母親,三個姊姊將Leslie當作自己的孩子,一路陪伴著Leslie長大,直到Leslie考到大學,姊姊們才學著放手,讓Leslie作自己想要作的夢,故事還沒真正進入正題,今天的委託人是Leslie的老婆Rolla(化名),Rolla和Leslie結婚三年了,卻遲遲沒有孩子,由於Rolla的年紀也不再年輕,她擔心無法替Leslie生下孩子,延續Leslie家的香火。

到這邊聽下來都覺得沒什麼大問題,直到Rolla娓娓說出自己雖然和Leslie結婚三年,實際行房的次數卻寥寥可數,對於一個身材曼妙、天使臉蛋的Rolla來說,彷彿這件事是她人生中的汙點,無法靠自己的魅力,征服自己所愛的人,這對她來說是一種打擊,但她從未親口告訴Leslie。

Rolla和Leslie相遇是透過朋友介紹,當時兩人都正單身、正值適合成家的年紀,於是兩人便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Rolla心想能夠遇見像Leslie這樣身材高壯、脾氣又好的男人,實在是沒有什麼可以挑剔了,再加上Leslie家庭背景雖不算大富大貴,但卻也算是小康中上,不必擔心未來孩子的養育費用,因為Leslie的姊姊早已為Leslie尚未出生的孩子,存了一筆數目不小的存款,畢竟Leslie是家中唯一的獨子。

和丈夫性生活不美滿,才發現原來「我老公愛的是一個男人」

到這裡你們看出端倪了嗎?難道所有外遇都是雙方感情不好才會發生的嗎?有沒有可能外遇是在結婚之前,就已經存在但掩飾很好的呢?那就聽我說下去吧,Rolla來找我們,並不是沒有原因的,在這段婚姻關係中,Rolla以為只要她夠努力,再加上時間和感情的催化作用,要收服Leslie、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並不是什麼太難的事,但她萬萬沒想到的是,她的對手是和Leslie從大學就在一起的男朋友,是的,我沒有說錯,你也沒有看錯,正是男朋友。

我們之所以會知道,當然是因為我們花了不少時間進行外遇蒐證,也調查Leslie在尚未結婚時的過往經歷,外遇會發生的狀況有很多,不一定是雙方感情變質,也許是一方貪戀偷情的快感,又或許是「你自己是第三者,你卻被瞞在鼓裡。」這種情況大概就像被深深信任、也愛著的人,拿石頭砸腳的感覺,讓你痛不欲生,所以其實我都會建議網友們,在結婚前進行另一半的婚前調查,如此一來才能避免婚後悔不當初的情形發生。

如果Rolla在一開始不被Leslie看似光鮮亮麗的外表與經濟條件所吸引,她會不會更為謹慎小心?答案是不一定。愛情使人盲目,但人一旦上了年紀,很可能會因為家庭壓力而讓自己投入一段充滿未知的婚姻關係,婚前徵信服務就是為了幫助您,了解另一半背景的真實全貌、少走不必要的冤枉路。

👉🏻回專欄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