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挽救專家:「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想要挽回一段感情需要的是時間與耐心,讓時間幫你證明,你曾經付出的、做過的,是別人都無法取代的,那麼自然會增加挽救感情的成功率,但是一般人其實沒有想過,挽救感情還可以靠聰明的技巧、不同事件激盪的火花,改變目標對象看似不可動搖的信念,進而打退層出不窮的情敵,一個人絞盡腦汁想要讓對方回心轉意,確實是阿婆生子、非常辛苦,但你有想過找一個諸葛亮幫你解決垂危的感情關係嗎?讓感情專家-立達徵信,幫你分析目前你遭遇到的困境,讓處於逆勢的你改寫局面。



夫妻結縭十年之久,丈夫終究敵不過誘惑

Brian(化名)是一名某家知名上市櫃公司的業務經理,他所服務的客戶也都是業界赫赫有名、在台灣排名很前面的佼佼企業,因為工作能力強的關係,Brian相當受到主管的重用,事業心強的Brian與妻子結縭十年,兩人尚未有孩子,然而妻子Susie(化名)溫柔體貼、臉蛋看起來貌似二十歲左右的女大生,所謂的童顏美女正是在說Susie這樣的女子,正因為Susie有極大的包容心和耐心,才撐得起Brian在事業上的企圖心。

某天下午Susie一如往常地準備幫Brian送洗西裝,卻意外地發現西裝外套上有一股Susie從來未聞過的香味,味道有點甜,不像Brian的香水味道,Susie告訴自己也許是因為Brian陪老闆交際應酬,逢場作戲也在所難免,於是Susie便沒作他想,直到有一天Brian喝醉回家,手機鈴聲響起,電話另一頭傳來一名女子說著「我好想你,可不可以找時間來見我。」這時Susie才發現事情似乎不是交際應酬那樣單純。

Susie找上我們時,穿著一套黃色洋裝、戴著墨鏡,墨鏡幾乎佔據她整張臉,Susie是委託人裡極為冷靜派的,在我們還未正式進入正題之前,已經可以感覺到她散發出俐落有餘的氣勢,彷彿自己才是要承接任務的調查員,對於自己的立場形勢,Susie了解得相當清楚,而在溝通過程裡她也十分爽快,快到你感覺不到她有眨眼,果然偉大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聰明的女人。



用愛包容劈腿丈夫,用行動挽救雙方婚姻

這次Susie很明確知道自己想要挽救的是Brian的心,她知道自己的能耐就是可以包容Brian各種樣子,也知道自己才是Brian的最大後盾,在看到Susie的決心後,我們開始緊鑼密鼓地籌備「感情挽救計畫」首先是到Brian公司進行埋伏,再根據Susie提供的女子電話,對該名女子進行了身家調查,調查後發現該名女子原來正是Brian公司的行政助理,想要挽救肉體的出軌會比精神出軌要來得容易,畢竟Brian很清楚誰對他來說才是幫助最多的,這很現實。

於是Brian這段婚外情很快就告吹了,而且在這次事件之後,Brian對於Susie更是充滿了感激與慚愧,自己一時犯了不該犯的錯誤,非但沒有讓Susie離開他,反而讓兩人之間的感情更堅定。

「成熟的愛情是接受對方的任何樣子,鼓勵他做他想做的事、為他的成功而喝采,陪伴對方走過人生低潮與難關,讓他相信這個世界上,總有個人是站在他這邊的,也因為那個人是他而所以值得。」
在Brian和Susie的故事裡,我們看見了愛情沒有極限值,婚姻路上的風吹草動,都會被一個人的心甘情願而化為烏有。

👉🏻回專欄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