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也難防另一半出軌,立達徵信幫你找出劈腿證據。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和另一半走入婚姻後卻因為他劈腿,讓你感到傷心欲絕,心裡不斷地問自己「他以前從來不會這樣的,為什麼現在變了?」其實感情生變往往不是單方面的問題,有時候會因為生活壓力、工作環境改變導致對方出軌,但是有的人是本身就是劈腿慣犯,不管你再好他都改不了自己偷吃的習慣,被劈腿固然傷心、既賠了青春又賠了時間,一旦結了婚之後,外遇出軌可不是拍拍屁股就了事的行為,民法上還有侵害配偶權可以保障你在婚姻上享有的權益。

我在這裡想要告訴感情路上的過來人,每一段感情的成因、相遇的過程、中間發生的情節都不會一模一樣,可是我們都希望結局只有一個,那就是「好的結局」。誰不希望結一次婚,就可以跟著這個人過一輩子,包括我也希望我自己可以,但是結婚之後感情關係就不再只是「你愛我,我也愛你」就可以成立,而是「你+我=一個家庭」家庭的成立要點有很多,就讓我舉幾個吧:「責任感、經濟能力、包容心、耐力、和另一半共患難的精神」,假設連這些都沒有,那你千萬不要結婚,那你的婚姻想必是不會長久,用忍耐和謊言包裝的婚姻,攤在陽光底下也容易見光死。



去年通姦罪無效後,我就不能告他了嗎?

去年大法官宣布通姦罪無效化後批評聲四起,「以後可以光明正大外遇囉?」、「小三、小王之後都沒有罪嗎?」當然不是這樣子,通姦罪是刑法上的罪名,就算通姦罪成立最壞的狀況也只是判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易科罰金,而我們在電視上常常看到的贍養費、財產分配那則是民法的範疇了,所以元配當然還是能向背叛者提出民事上的「侵害配偶權」告訴。

被背叛的人不願意讓對方好過,這是很正常的,但是你要怎麼讓對方不好過?當然是要向法院提出對方背叛你的證明,證明他在這段婚姻關係裡的不忠,這時候我們就會是你有力的靠山,對於離婚蒐證、找出劈腿證據,對我們來說就是每日的例行任務,即便另一半警覺心重、很少出門,我們都還是有辦法幫你找到證據,保護你在婚姻上權益不受損。



刪光了聊天記錄,難道就找不到證據了嗎?

要是您選擇自行蒐證向對方提告,那我必須很遺憾告訴你「是的,除非你手上有他們出軌的照片,但是照片的定義有時候很難被法院所認定,勢必要有更有力的證據去輔佐,你拍的照片才有實際用處。」可是我們能做到的絕對比你還要更多,這也是立達徵信的專業,多年來我們看過許多不忠的婚姻關係,外遇發生的原因也都不大相同,但我們的目的始終都只有一個-就是幫助委託人找到較為有利的管道,爭取自己在法律上應有的權益,斷開不快樂的婚姻關係,離婚談判、離婚蒐證都是我們的主力服務,請交給立達徵信討回屬於你的公道!

👉🏻回專欄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