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光明的補習班名師為何會劈腿外遇?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若凡(化名)畢業於國立大學,是一個幽默風趣的補習班老師,全台灣北中南知名補習班都有他的課,為了一賭若凡的風采,許多學生更是慕名而來,再來就是他有一張不會隨著年紀而變化的童顏,看起來宛若大學剛畢業的少年,有很多女學生偷偷愛慕著他,有誰不喜歡風趣的人呢?就連瓊文(化名)也是因為他幽默、大而化之的個性而答應他的求婚,感覺和若凡過一輩子,人生再大的煩惱也可以一笑置之。

瓊文是若凡的大學直屬學妹,唸大學時兩人因為參加系學會的關係,加深了彼此之間的交集,瓊文是一個心思細膩、溫柔體貼的女孩,相較於若凡的粗心,瓊文總是能巧妙地互補若凡的缺點,而若凡的存在是瓊文緊張焦慮的解藥,彷彿兩人是為了彼此而存在的。

若凡的爸媽在第一次看見瓊文時,就感到滿意又放心,因為瓊文既有禮貌又乖巧討喜,就像鄰家女孩般的單純善良,若凡爸爸是退伍的職業軍人,有著大男人主義、媽媽是傳統的家庭主婦,對爸爸的要求總是百依百順,若凡不喜歡這樣不對等的婚姻關係,總是看著媽媽對爸爸低聲下氣,對媽媽這樣脆弱、沒有主見的女人,若凡很是心疼,可是媽媽總笑著告訴若凡「我看到你現在過得好,那些對我來說都沒關係。」對媽媽來說若凡是他的一切,遇到爸爸的蠻橫無理只要若凡一出現,她都覺得無所謂,若凡媽媽的愛是這樣的「愛自己的孩子勝過愛自己。」



補習班名師隱瞞元配,外遇出軌女學生

有一次補習班下課,在搭車北上的路上,若凡看著自己的學生,被一個沒看過的男子拖進巷子裡,便尾隨了進去「你真的要跟我分手嗎?你知道我手上有你和我的照片,你最好想清楚。」那名男子帶有恐嚇的語氣說。「你不能這麼做,你這樣是犯法的…女孩焦急害怕地哽咽了起來「你在幹什麼!」若凡衝進巷子裡奪走男子的手機大吼說「我已經報警了,要是他敢再出現在雨馨面前,他會拿著手機到警察局,讓他吃不完兜著走!」那名男子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嚇得落荒而逃。

「蕭雨馨你還好嗎?需不需要老師送妳回家,他這樣威脅你多久了?」若凡心疼地說。「自從我跟他提了分手以後,他都拿相片來威脅我…」雨馨的眼淚從剛剛開始就停不下來。「我送妳回家吧。」若凡將自己的外套披在雨馨身上,他想著那麼小的女孩,受到恐怖情人的報復,心情一定難以平復,正準備搭著她肩,將脆弱的她一把扶起時,她的嘴唇卻撲了過來,停在若凡的嘴唇上。「滴答-滴答-」天空開始下起雨來,這個雨大得讓他們只能找個地方躲雨,要不然兩人都會變成全身溼透、無法全身而退。

「我要一間雙人房,不過夜謝謝」若凡向櫃檯小姐說,由於雨馨身上穿著學校制服,櫃台小姐忍不住多看了幾眼,心想「這種未成年的可以嗎?」但是這家旅館離學校不到300公尺的距離,有學生來訪倒也不是第一次,於是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將鑰匙給了若凡。



立達外遇蒐證,發現委託人老公與學生的不倫之戀

進了房間後雨馨說「老師我剛剛很抱歉,我不是故意要…」「沒關係,你先進去換上浴袍把頭髮吹乾吧,才不會感冒。」若凡一副什麼事都沒發生的說。三十分鐘後雨馨從浴室出來,剛洗完澡臉頰發紅,若凡這時才仔細看見雨馨的五官,粉嫩的紅唇、英挺的鼻子、清澈的雙眼,真要形容的話雨馨略為神似電視上某個女星,只是若凡一時想不起來。「那我換進去了,你先好好休息吧。等一外面雨停了,我在送妳回家。」若凡若無其事地說,進去浴室後若凡腦海不斷浮現雨馨嘴唇停在他嘴唇上的那個畫面,他感到有點驕傲也有點高興,雖然他知道身為老師的他不應該這麼想,很快便打消了這種念頭,讓自己沖了冷水澡。

出了浴室後他看見雨馨躺臥在床上眼睛閉著,他知道她沒有睡著,只是靜靜地躺著。「外面雨好像變小了,我們也不要太晚回家吧。」若凡說。雨馨沒有回答,只是繼續躺著。「你需要老師陪你聊聊嗎?如果你想要說的話,我可以聽你說完,我們在回家。」若凡再一次試著讓雨馨開口說話。「我不想回家…」雨馨小聲地說,但是吹風機的聲音蓋過了雨馨的聲音。「你說什麼?」若凡問。「我不想要回家,我只想要你。」這次雨馨發自內心肯定地說。

若凡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夢而不是真的,他知道瓊文煮了晚餐在家裡等他,他記得他有一個很愛他的老婆,他知道他是一位老師,當他正在說服自己不要動搖時,雨馨早已撲了過來,再次向若凡發動攻勢,然而這次她的目標不只是他的嘴唇而已…若凡也抑制不了自己身為男人的本性,回擊了雨馨的攻勢,兩人在床上翻雲覆雨,忘記外面還在下雨,忘記瓊文還在家等他,忘記他是一個老師「在慾望之前我們都只是凡人。」若凡在快要高潮時心裡這麼想。

後來若凡只要到台中教課,就一定會提早告訴雨馨,兩人會在下課時到汽車旅館感受彼此的體溫、用性愛止住彼此的飢渴,這是瓊文從來不曾帶給他的感覺,在雨馨身上他感覺到無止盡的渴望,他享受這樣征服的快感「誰不喜歡年輕的肉體?」他試著說服自己,讓自己外遇的行為正當化,好像這本來就沒有錯。

隨著若凡不再天天回家,一個禮拜總是會消失個兩天,瓊文起初擔心若凡是不是工作太忙,直到若凡回家後,瓊文在無意間發現若凡西裝內側口袋裡,放著一盒保險套便感到奇怪,對於一個已婚的男人來說,這樣合理嗎?兩個人都討論好要開始生育計畫,保險套顯然不是他們要用的,那為何他會有呢?「上次和同事聚餐,同事說很好用硬塞給我的啦,哈哈哈」若凡用自己的幽默感打發了瓊文心中的疑惑。

當然瓊文也不相信若凡的說詞,於是便委託我們找出若凡近期不回家的理由,看到我們拍下的照片後,瓊文大感失望又崩潰地哭了出來「她還只是個孩子,他怎麼可以這樣…」瓊文漸漸理解若凡這段時間的消失與藉口,原來是為了和自己的學生約會,若凡脫序的行為就像是偏離軌道的火車,火車不會因為脫離軌道而減慢,最後只會撞上障礙物而導致兩敗俱傷。

後來瓊文問若凡「這是你想要的生活嗎?如果是那我們就離婚吧,你自己也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不是嗎?」若凡沒有回答,內心地愧疚感讓他覺得多說一句,都顯得自己是一個失敗又無能的老公。於是他們在結案後兩個月離婚了,若凡把房子過戶給瓊文,當作自己沒有盡到老公責任的補償、彌補瓊文在他身上所浪費的青春歲月,他知道自己已經沒有資格再給瓊文未來,因為自己內心的道德感已不復存在。

👉🏻回專欄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