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九歲女兒用作文喚回父母的婚姻

「媽媽,雖然我還小我還沒變成大人,但是我還是知道,我不要你與爸爸離婚,我要我們大家在一起!」在一場父母的離婚問題風波,在大家都不知道怎麼辦的同時,九歲女兒寫了篇作文得到九十八分高分,挽回了父母原本要破碎的婚姻。

在大陸法院有個離婚案件,原告以兩人性個性不合,因被告喝酒時常會對原告謾罵、暴力相向,還有賭博的壞習慣,雖兩人已經分開一年之由要向法院訴請離婚。

在兩人調解之中,見到自己最愛的親人,兩人在互相指責對方過錯,越來越激烈,兩人的九歲女兒小君就嚇到放聲哭了出來,還無法言語,審理法官向前安慰,小君從口袋裡拿出一張寫好的信交給法官,內容就是小女孩在學校寫的作文。

這是小君因為父母的離婚風波寫的一篇作文:寫給媽媽的一封信,還得到了九十八的的分數。內容說到父母要離婚的詳細過程和自己內心的感受,還有內心最期盼父母能夠和好的願望。

小君也懂自己還是小孩子,因為父母的爭吵實在很令人傷心,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年紀小的他只能用書寫作文來表達心中對於父母能夠一家團圓的心願。而看到了這封來至於女兒的肺腑之言兩人都被感動,也平靜了下來。

因為女兒的作文內容誠摯感動了雙方,想起過往一家人幸福的樣子,內心感到百感交集,最後還是被感動願意給彼此機會回到對方身邊,而主動策回告訴。

婚姻挽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