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男人到大陸~必定外遇之原因

我們根據百位有過外遇和被外遇的經驗者實際採訪;在案例中找到了共同的三個原因:

1.男人的吹噓和錢讓自己變得有魅力

根據調查台灣男人到大陸去,都特別喜歡裝闊和擺闊,尤其在大陸女孩面前吹捧;讓大陸女孩都覺得自己遇到了真命天子或者金龜婿,進而產生好感。

事實上,他有可能只是一個台灣的失意男子;藉由距離產生一種神祕感,利用她們對台灣的不了解,使自己變得很有魅力。

二、男人的劣根性使壞

正常的男人是很難控制自己的(內在雄性激素),抑制不住自己對女人的慾望。

男人到了對岸,貧窮又資訊比較封閉的中國後,那裡的女孩美女如雲,男人當然會竭盡所能想要得到,不管用錢買或者用騙的,也要想辦法弄到手。像這樣的登錄外遇原因為:追根究底還是男性激素在作祟。

三、大陸女子找真愛

有些人除了只為了性方面的需求外,事事都有例外:其實也有可能是真感情存在,許多大陸女子是用自己的真情在與台灣男人用心交往,使台灣男人還開心的把杭州遍汴洲,為愛走天涯。

婚姻挽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