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小三怎麼半?

問:身邊的人都問我:為什麼你要當別人的小三,這是不對的,但是當我發現他有家室的時候,那時感情已經陷得太深了,剛開始我們還會一起參加朋友的聚會,但漸漸我已不想要在解釋我們的關係時,我怕有些人會用異樣眼光來評判我。

他雖然說過會快點和老婆裡婚,但是時間一分一秒就過了兩年,我實在是越等越不甘心,而兩人之間存在著這個問題,我們氣氛就越來越不好,我該如何是好?(30歲 王小姐)

北新心理醫生答:

在現實面來說:小三本來就會觸犯到法律的問題,有可能會隨時要被元配抓到,被告妨礙家庭罪,而資料顯示出:很多元配會選擇原諒伴侶,但對小三就會追究到底。

人說:男人會因性而愛,女人會因愛而性。

男人外遇有些就想證明自己的魅力,當然在這之中為了哄騙小三,開出許多承諾,但是資料研究指出,當男人有小三,會與元配離婚的機率只有百分之二十不到。

小三有分很多種類型,有些就抱著終身不結婚的打算,覺得不想被婚姻束縛,寧願當小三,在內地還有個『小三協會』。

有時小三貪婪地想要和外遇對象有結果,在那僅有的百分之二十機率裡賭一把,也要當心若是有天難保對方不會有,小四,小五的出現。

可能因為付出了兩年多的感情覺得很不甘心,但是若是這樣下去是沒有結果的,還是要當機立斷,長痛不如短痛,趁年輕再去尋求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女生若是當了別人小三,這種話題是不會輕易跟別人開口談論,沒人可以分擔這種長期的壓力,讓自己變得遍體麟傷,若是真的遇到了,還是與身旁親友聊聊,或許還有人幫你分擔憂愁。

婚姻挽回文章